生日快乐

Sunday, July 25, 2010






唔~就在这个星期五

就是你的生日了,是吧?

我希望...我可以是这个世界上

第一个跟你说 “生日快乐” 的人



可能那天不能亲口的对你说

所以....我先在这儿祝你 happy birthday 咯!!

不管你有没有看到

我都希望我的心意能传达到你哪儿



最后再说一声

Otanjou-bi Omedetou Gozaimasu !!!

生日快乐的意思啦~~  ^_^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ska's LIFE^^ © 2008. Template by BloggerBu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