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近.....还是逃避

Saturday, May 1, 2010






这首歌,句句都像是在形容着我

“我问自己,究竟应该继续还是该放弃

没有人能了解我现在的心情

想看你,想躲你,难以决定“



朋友问我,为什么每次见到你

我都会加快脚步呢

这时,我才发现

我可能是在逃避吧。。



我真的很怕

很怕面对你,因为我害怕面对事实

如果时间能倒转就好了

回到我们认识之前

那我就能选择不与你相遇



但,我想.......

我最后还是选择遇见你吧

因为遇见你,是我心动的开始

如果要我忘记你,我宁愿选择失忆

因为,至少.......你还在我的心中

而并非遗忘............



你,,,,,,就像是天使般的美妙

难以拥有,也不可能拥有

是啊,我要把这段感情

保留到几时呢........



“每当我想靠近,你总会装冷静

眼看你的表情,仿佛已经说明“

即使你说这很傻..........

即使波折重重...........

我依然会坚持下去

因为......我爱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ska's LIFE^^ © 2008. Template by BloggerBu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