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又想你了

Sunday, April 25, 2010







今天,我又想你了

我问自己,我这样做

你会知道吗?还是会觉得讨厌

是啊....除了思念,爱以及关心。。。

我还做过什么呢......



今天,我又想你了

我渴望能天天见到你

那都是因为我太喜欢你,想你.....

是啊......其实,你知道吗

你不经意的一句话

都可能在我心中泛起一丝丝波浪



今天,我又想你了

其实,很多感情与思念

是无法用言语来表达的

就有如我对你也是如此



今天,我又想你了

从朋友口中,知道了一些事情

我有一种莫名的期待

期待着你,对我.....

就算只有一瞬间,都希望你能想起我



今天,我又想你了

你赐予我的相遇与离别

我在心里默念着入睡

可是梦醒后.....竟然是一场空

毫无意义的一篇有一篇



今天,我又想你了

你的一眸一笑都给我最深的心动

你是我的唯一

就因你有一颗善良的心

一张恬静的脸 , 和一个温柔的.......笑容



今天,我又想你了

就算眼睛已变得红肿

但还是无法停止流泪

因为.....那一滴滴的泪水

颗颗都包含了我对你的思念...........和爱意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ska's LIFE^^ © 2008. Template by BloggerBu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