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身上流动的河

Sunday, April 18, 2010






为什么?我觉得

每当我在写部落格的时候,天总是会下起雨来

可能是连它都能感受到我内心的无奈

而特别为我准备了一首伴奏曲



这一个星期真的好累,好多时候我差点在班上睡着

不管有多累,

但还是比不上内心那寂寞的感受

每天炎热的天气,

更让我变得烦躁



我听着这首歌.....“在你身上流动的河”.....(River Flows in You)

加上窗外雨滴滴滴答答的声音,

仿佛已带我进入一个美妙的世界

我陶醉其中,

一直以来累积的压力就在一瞬间全都消失了



那种种美妙的感觉,

一直浮现在我脑海中

久久都无法散去



一声响雷,把我从回忆中拉了回来

手机的铃声正好在这个时候响了起来

刚好是半夜12点.....

这个时候,我心中已容不下任何东西

只是想着你

这已成为了我的习惯



虽然.....你不曾想起我

但.....我依然会在每天的这个时候

如往常般的........思念着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ska's LIFE^^ © 2008. Template by BloggerBu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