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知道这个世界上最可恶的事情是什么吗

那就是在你睡得很甜的时候

突然被人吵醒

尤其是在你发着美梦的时候








如果可以的话,真的好希望那不是梦。。

但......那似乎是不可能的。。

所以,我只能祈求.......祈求那梦永远都不要结束

可以的话,就让我沉浸在梦中,永远都不要起来。。



当我醒来的时候,发现这一切,都只是一场梦。。

那种感觉,就好像周围空气极度下降

我抱着枕头,缩在床脚边。。

想起刚刚梦里发生的一切,好希望都是真的。。



好累,这两个星期,真的是发生太多事了。。

虚弱感一阵阵的侵袭着我

第二次考试就要来了,没时间想这么多了。。

好想放开心中的执著,但....我真的放不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ska's LIFE^^ © 2008. Template by BloggerBu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