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考试,终于完了。。

终于可以坐下来,好好的放松一下了

唉,压抑了一星期的思念。。

好像一次性的发泄出来般



现在是深夜。。

幽静的环境,冷冷的空气,让我感到一阵阵的寂寞。。

去年发生的种种事情,有如电影般的,

一幕幕,慢慢的浮现在我的脑海中。。








在班上嬉闹,老师讲课时偷看小说,玩电话。。

这一幕幕的情景,让我露出了会心的微笑。。

当时真的非常的高兴。。但这种心情迅速的就被忧愁所取代。。

以前,我总认为,只要从远处的看着你,就已经是非常幸福的事了。。

但人总是自私,贪心的,现在的我,

只希望能在你的心中,占据一丁点的位置

就算是在你的心中,最容易被忽略的角落




那终究只是回忆和幻想,事实总是残酷的。。

不想习惯的等待,却不知不觉的习惯了。。

我能说什么呢?只想对你说,我已经习惯每天想起你.....

虽然,你不会想我。。




我听着郭静的歌,那是在我最伤心的时候听过的。。

“我不想忘记你”和“不药而愈”,还有“心墙”

前一段时候,我曾试着忘记你

但当我见到你的时候,那一丝丝...

苦苦,却带有些甜甜和期待的感觉出卖了我。。


我真的做不到。。

想到这,眼泪再次的掉了下来。。

我真的好讨厌这样的自己,但....我真的控制不了自己。。



我不是长得非常的帅,也拥有非常多的缺点

但是,我却拥有别人不曾有的,也是独一无二的

那就是一颗爱你,真诚,始终不变的心。。



我写了“不要让爱成为一种伤害”

自己却没做到。。

现在,我不奢求太多。。

只希望能天天看到你俏丽的身影,

还有那温柔又动人的笑容。。

就已经够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ska's LIFE^^ © 2008. Template by BloggerBu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