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与我

Saturday, March 13, 2010



朋友们无意间的谈话

突然让我发觉,你真正的感受

真希望能多些了解你,体谅你







想起之前那段回忆的点点滴滴

你的冷漠真的好伤人

好害怕,害怕再次听到那句话。。

从来不曾后悔过,后悔选择喜欢你。。

如果时光能倒流,我想我还是会坚持回同样的决定吧!





你,就像是一朵带刺的玫瑰

如果我事先知道这锐利,或许我就不会摘下

但现在我已拿起它了,也闻到玫瑰的芳香

我内心所承受的痛苦,要比鲜血淋漓的手更痛

所以。。我放不下。。





而我,就像是。。。

向日葵,总是无怨无悔的向着太阳

就算跨凤下雨,也是期待太阳露脸对他微笑

等待着太阳出现的时间,虽然总是那么痛苦

但向日葵绝对不会,也从没后悔过。。。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ska's LIFE^^ © 2008. Template by BloggerBu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