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

Saturday, March 6, 2010


突然发觉,我们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

真的好想把你忘记。。

但我就是不能。。

有谁能够告诉我为什么?




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

是因为想你才寂寞。。

我只能在远处看着你渐渐远去的背影

只能躲在角落里,偷偷的哭泣。。



迎面吹而来的微风把我的眼泪都吹干了。。

你可曾知道,有个人曾经为你伤心,难过,哭泣过?

我在你心中到底到代表些什么?



难道,我真的不能把你给忘记掉吗?

你已深深地烙在我的心中,怎么抹也抹不掉。。

不想打扰你快乐的生活。。

我只能在一旁默默的守护着你



寂寞的感觉再次侵蚀着我的心。。

真希望这如噩梦般的感受能快点消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ska's LIFE^^ © 2008. Template by BloggerBu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