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你不喜欢我

Sunday, April 11, 2010





因为你不喜欢我

所以你不明白

我只想了解你的最新情况



因为你不喜欢我

所以你不明白

我为什么会知道你那么多的信息

因为你的一切,哪怕是早餐吃了什么

对于我来说还是很有意义的



因为你不喜欢我

所以你不明白

你的一句不在乎

我为什么会那么在乎

我在乎的不是这句话

我在乎的是你的人



因为你不喜欢我

所以你不明白

你对我的突冷突热

总是让我不自觉地被你掌控

一半甜蜜,一半悲伤



因为你不喜欢我

所以你不明白

所以你寂寞的时候不会想着我

而我却时时刻刻的在想着你



因为你不喜欢我

所以你不明白

你在我眼里是多么的重要

而我知道

我在你眼里却是十分的渺小



因为你不喜欢我

所以你不明白

我的 facebook 和 msn 的状态只为你而改变



因为你不喜欢我

所以你不明白

我在坚持我的坚持

一直在这儿等着........等着你......



因为你不喜欢我

所以你不明白

我等着你的关心

却等到我关上了心



因为你不喜欢我

所以你不明白

你的一举一动对我来说

都是指挥棒

指挥着我的心情与生活

你没有关注过我

没有在乎过我

甚至不知道我在默默地等着

因为你一直都不懂......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ska's LIFE^^ © 2008. Template by BloggerBu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