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后

Saturday, June 5, 2010







好久没写部落格了

经过那么长时间的冷静

我还是没能好好地面对自己的感觉

我发觉.....我越来越难控制自己的情绪

我不能控制自己不去想你.........



今早,当我醒来的时候

天空已是下着绵绵细雨

那冷冷的空气,就像是叫在催眠着我

让我有一种想永远睡下去的感觉

我把门窗打开

微风吹在我的脸庞上

我坐在床上

感受着这个早晨说给我带来的各种感觉



近三个星期的考试

就像麻醉药般,麻醉.....压抑着我对你的思念

考试结束了

空闲的时间也变多了

我已经无法控制自己不去想你



有时,我在想

我这样做有意义吗

这段时间以来

我应该给你带来了不少的麻烦,还有困扰吧



你不知道我在想你

是因为你不喜欢我

我明明知道你不想我

却还喜欢着你

也许有时候

逃避不是因为害怕去面对什么

而是在期待些什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ska's LIFE^^ © 2008. Template by BloggerBu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