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

Monday, June 7, 2010







如果....能回到从前

真想选择不认识你

不是我后悔

而是,我不能面对没有你的结局



原来“爱”这个字,

与我是如此的遥不可及

静静想你的时候

听着一首首的歌曲

你的身影很模糊

你的脸庞也很朦胧

但这并不影响我想你的情绪



在听歌的时候会突然想起你

不为什么,只因为那歌词写得好像我和你

早晨醒来的时候会突然想起你

不为什么,只是梦里出现的人好像你



想你,

却害怕让你知道

所以不敢也不会打扰你

想你,

我的眼睛都开始湿润了

不停的偷笑......和悲伤



只有在寂静如水的夜晚想着你

得到的

是心里一阵阵悸动

以及加倍的思念

等不来

只有带着一丝丝的惆胀

在半梦半醒中睡去



在没有你的消息的日子里

只有拚命的找寻你的点滴

装作若无其事的打听你的一切

然后竖起耳朵听她们说你

再把这些点点滴滴全部刻在脑海中



我一直比你想像中的更加喜欢你

但我却不能告诉你

抬头望着天空的云

呼吸着雨后的空气

也会想起你

想着它也会飘到你那里

哪怕是这样

心里还是暖暖的



此刻

我想你

真的好想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ska's LIFE^^ © 2008. Template by BloggerBuster.